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资讯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信息与网络安全 | 信息化教学 | 教育资源管理 | 语言实训中心 | 下载专区 | 疫情防控平台 
 
  信息化教学

 教育技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教学 > 教育技术研究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信息化教学竞赛主题 “党日活动”
2020-07-14   审核人:

7月10日,我校2020年度信息化教学竞赛在第二实验楼A栋111智慧教室举行。这次活动旨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思政元素融入信息化教学,展现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加强我校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推进网络与信息化教学工作,并选拔参加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优秀作品。

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通过说课的形式,从教学过程中应用信息化手段的方式方法、教学反思等角度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设计和丰富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充分反映了参赛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和方法开展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专家评委针对信息化教学设计的形式、教学效果等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并指出了选手在教学设计中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法学院的付姣珑老师、数理学院的黎小琴老师、机械学院的刘奇元老师代表学院胜出,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加强了思政融入教学课堂的理念。引导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教育教学。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