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资讯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信息与网络安全 | 信息化教学 | 教育资源管理 | 语言实训中心 | 下载专区 | 疫情防控平台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
2023-11-24   审核人:

74E3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宣传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11月23日下午,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逸夫楼B401组织召开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专题会议。

会前,李建英主任要求大家紧扣主题进行学习并结合观看《师者如是》撰写心得体会。会上李建英主任传达了学校宣传统战部《关于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接着领学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及《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并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育人智慧、躬耕态度、仁爱之心、弘道追求六个方面,对教育家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教育家精神的时代内涵、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希望中心全体教育工作者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笃行的躬耕态度,坚守师者的仁爱之心。

最后,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发言,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争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