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资讯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信息与网络安全 | 信息化教学 | 教育资源管理 | 语言实训中心 | 下载专区 | 疫情防控平台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扶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举办2017年交谊舞比赛及教师节专场舞会的通知
2017-09-04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交谊舞水平,根据学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拟定于9月8日(星期五)晚7:30-9:30举办交谊舞比赛及教师节专场舞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晚7:30学校工会舞厅。

二、活动内容

1、教职工团体表演赛;

2、舞协会员全能挑战赛;

3、教师节专场舞会。

三、比赛形式及奖励

本次比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教职工团体表演赛,参赛人员必须是校内教职工;第二部分为自由组合全能挑战赛,校内校外会员均可以参加,原则上有一方是校内人员。

比赛舞种有:北京平四、伦巴、慢三、三步踩、水兵舞,选手可自由选择6月份本校培训的舞种参赛。每个舞种设置一、二、三等奖。除获奖选手外,其余选手均有纪念奖。

四、相关说明

1、请参加全能挑战赛的选手自行约定舞伴,于9月6日前将参赛名单发至舞协秘书长李春桂的QQ邮箱(584603483)进行报名登记;

2、凡是参赛人员按照舞协要求及时参加9月4日至7日晚上7:30-9:30的强化培训与彩排;

3、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上述庆祝活动。

 

附件:交谊舞比赛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