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资讯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信息与网络安全 | 信息化教学 | 教育资源管理 | 语言实训中心 | 下载专区 | 疫情防控平台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扶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证》发放及党费缴纳登记工作的通知
2017-02-24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强化党员自觉交纳党费意识,规范党费缴纳登记程序,组织部将于近期统一发放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证》(以下简称《党费证》),现就《党费证》发放及党费缴纳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费证》发放工作

1.《党费证》的领取与发放。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或兼职组织员)牵头,做好本总支党员人数的汇总统计和党费证领取与发放工作。

2.《党费证》领取时间。2017227—28日;领取地点:组织部党建科(逸夫楼A610)。联系人:夏焱

二.《党费证》党费缴纳登记工作

1.持有与保管。《党费证》使用期间由党员本人持有与保管,用于记录党员交纳党费情况。换发新证后,党员原有《党费证》由党支部保存。

2.《党费证》的填写。《党费证》中党员个人相关信息由党支部统一填写;“发放党组织”一栏必须加盖各党支部公章(正在制作);本次换发的新《党费证》发证时间统一填写为“201711日”。

3.缴纳党费登记。党员必须按月主动向党支部交纳党费。党费一般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收取、保管与上缴。党员缴纳党费登记表中的各项内容必须严格按规定由收款人如实填写。其中,“月工资收入”及“缴纳金额”必须严格执行上级规定,按照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和标准填写(见党办发〔201617号);如月工资收入发生变更,从发生变更当月起确定新的计算基数与缴纳金额。“缴纳日期”按当月实际缴纳党费日期填写。并由收款人用黑色签字笔签名。

三.党费收缴时间

1. 各党支部原则上每月15日前收齐党费,并上交党总支组织委员保管。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原则上分季度上缴学校党委组织部,并存入财务处党费专户。具体上缴时间为每季度最后一月的20日前。节假日顺延。

3.每年年底,党委组织部按上级党组织规定的标准将党费上缴部分上缴常德市委组织部。

 

 

湖南文理学院组织部

2016223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