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资讯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信息与网络安全 | 信息化教学 | 教育资源管理 | 语言实训中心 | 下载专区 | 疫情防控平台 
 
  信息与网络安全

 校园网与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与网络安全 > 校园网与一卡通 > 正文
详细信息
湖南文理学院食堂云闪付智慧食堂就餐流程
2021-10-12   审核人:


第一步:校园 e码通身份认证

电子校园卡认证

1.使用微信“扫一扫”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校园e码通”认证界面;或微信搜索小程序“校园e码通”,定位城市或者搜索学校名称,选择学校湖南文理学院(如下图)

        

60F33                       

输入学工号、校园卡密码、姓名进行校园身份验证。注:校园卡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最后位X用0代替。

2.开通电子钱包账户

身份认证完成后,开通电子钱包,输入姓名、证件号后选择关联的建设银行卡进行绑定开通。

3.学工号变更

如在入学前绑定了“校园e码通”,学工号为身份证号码或者其他不正确号码,点击“学工号变更”进行学工号修改。

4.校园e码通页面下部分点击银联认证,完成银联身份绑定

第二步:云闪付下载

1.扫描二维码或应用商城下载云闪付

            4EDE1

  

2.注册

           


3.绑定银行卡

 

           

4.出示云闪付付款码,扫码完成支付,即可享食堂就餐满六减三(每天一次),满二随机立减食堂专属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文理学院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